404_Truth Untold

我在夜幕下的原野四处张望
第一万次跌倒后 我起身和你相撞

元sol / 禹元材×Asol|阳光 Final

我终于回来填坑了!!!对不起各位观众老爷们的等待~

ooc属于我,小甜饼属于你们~

放上前文链接:

预告片

Chapter 1

Chapter 2


Final

     “你知道的吧,我很喜欢你。”

       一时之间,四下无声。

       Asol干脆被吓傻了,不知该说什么好。自己舞台上的失误,制作人眼中的失落,P-Type前辈的淘汰;禹元材担心的眼神,禹元材安慰的话语,禹元材不算宽阔却令自己安心异常的肩膀,禹元材的表白,禹元材的喜欢,禹元材的喜欢,禹元材的喜欢……

       禹元材……

       禹元材……

       直到脑子被禹元材这三个字占据,Asol才幡然醒悟。“我现在很乱,给我点时间好吗?对不起!”话音还没落,就不管禹元材的反应,落荒而逃。

       一路跑回自己的出租屋,扑倒在床上,Asol仍然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禹元材的体温仿佛还萦绕在身边。

       手机提示音响起,Asol以一个反人体工学的姿势拿到手机,平躺下身子后解锁,元材欧巴四个大字吓得她直接把手机摔在了脸上,“阿西,疼!”

     “给你时间考虑,但也别让我等太久好吗?时间长了,我也不确定自己会做出什么。”(小伙子很皮嘛)

       哦,不久前那个温暖的安慰着她,还对她表白的哥哥,现在是在威胁她吗???什么“不确定自己会做出什么”?写歌词写得那么深刻,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是这样的态度吗?!!!心里这么吐槽着的Asol不打算这么早就让这傻欧巴知道自己的心意,虽然刚刚跑回家的途中自己已经理清了对禹元材的感情,即使自己也没怎么谈过恋爱,但没见过猪跑,总得吃过猪肉吧,喜欢不喜欢,自己还是分的清楚的。

     “欧巴,我会好好考虑的,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变故来得措手不及,不知祸福。

     “网曝!smtm热门选手禹元材与人气女rapper陆智谭(抱歉让鸡蛋客个串~)正在热恋中!”

       特大加粗的新闻标题刺的Asol双眼生疼。理智告诉她这种小道消息大都道听途说,严重的甚至直接是无事生非,但现实是,没有一个女人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绯色新闻时还能一脸从容淡定,除非她不爱他。

       因此,一向以甜美又帅气的女rapper示人的Asol小朋友也不能免俗的打翻了一大缸子醋。

     “冷静,冷静…这一看就不是真的嘛,Asol啊,你醒醒啊,昨天元材欧巴不是还给你发了KaKao了吗,这些日子元材欧巴对你的偏爱可是连黑九欧巴都吃醋了呢,新闻一定是假的啦!!!”

       ……

     “阿西,禹元材你这混蛋!西八!”

       好的,自我催眠,失败。。。

       气急的女孩儿打算直接到禹元材的工作室找他,她素来讨厌隔着电磁波揣测人心。

       门敲了好久,里面的人才终于揉着惺忪的睡眼开了门,一看就是为了作曲写词而熬了一夜,Asol不免有些心疼,不过她此行的目的,还是没有忘的。

       见到来人,禹元材的双眼立刻亮了好几度,被门铃活生生吵醒的起床气也散了大半,没错,在Asol面前,原则是什么,禹元材本人表示自己并不care~

       因刚睡醒而更显低沉的嗓音滑出声带,带着一丝雀跃:“wuli sol啊~怎么想着来了?”说着张开双臂打算拥人入怀。

     “oppa,是不是对我太过分了一点?”Asol一脸冷都女本女的拒绝一切肢体接触。

     “莫?!”一脸状况外。

     “这个!”翻出新闻界面给对方看,依旧一脸气鼓鼓。

     “???什么啊,陆智谭?我们都没见过面啊。。。”

     “真的吗?”态度明显软化,Asol也知道新闻一定是假的,只是不安,需要的也不过就是一个确定的答案罢了。显然,禹元材的答案让Asol很满意。

       终于搞清Asol小心思的禹元材一脸欣慰?的笑意凑近Asol:“wuli sol,是不是吃醋了啊~”

    “对!就是吃醋了,怎样?不可以吗?”意外的直率让禹元材少见的楞了一下,“那,是不是说明,我之间说的话,你同意了?”

    “本来之前就想答应你的,但这件事让我很生气!所以,实习期一个月吧,这期间要是让我不满意的话,随时开除你哟~”果然,女人都是傲娇的生物啊~


阳光正式完结啦~~~不出意外应该就没有番外了~这么冷的cp,感谢各位小伙伴依旧陪着我到现在啦~

这是我第一次写连载文,果然写手稿是个可怕的决定,懒癌晚期的我实在懒得打电子稿,让大家等了这么久,实在抱歉啦~~~

最后希望大家生活愉快啦!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