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Truth Untold

我在夜幕下的原野四处张望
第一万次跌倒后 我起身和你相撞

ybnl|平淡日常

[smtm衍生]

平淡到自己都嫌弃。。。第一次写文 文笔是个什么东西 我反正是不知道的 实在对不起各位观众老爷了

  
手机铃声响起,惊动了还在床上酣睡的梁洪源。

是给那人特意设定的铃声。

身体行动快过大脑,迷迷糊糊滑动手指接听电话,靠在脸颊旁,依旧睡意甚浓。半梦半醒中,电话那头小孩慵懒又性感的声音把他稍微拉回现实:“哥,你起来了吗?我们该准备出发了。“

是了,今天是smtm第2轮预选赛的日子。从高等下车之后,张龙俊一直饱受舆论叨扰,好不容易等来这么个能证明自己的机会,小孩把它看得比什么都重。甚至为了准备比赛,连自己的约会请求都驳回。。。梁洪源才不会承认自己又那么点小吃醋,因为那样太不swag了。但好在梁洪源对这杀千刀的比赛也有那么一丝傲气,便对陪同张同学一起参加比赛的建议欣然接受了。

海选通过是意料之中,但在比赛现场众人的指指点点就有点过分出乎预期了,两人从未想过会引来这么大的骚动。孩子终究是孩子,即使表面莫不做声,作为一半过来人的梁洪源还是能看出张龙俊心里的巨大压力,毕竟,自己也还身处争议中心,不是吗?

自嘲一笑。

 

“你怎么把自己裹成这熊样儿?现在是夏天啊夏天!“在张龙俊家楼下见面时,梁洪源脱口而出。

“呀!这是swag啊,懂不懂!“好吧,成为rapper之后,别的没学会,虚势倒是原原本本学了个够。

 

梁洪源不置可否,自顾自向前走去。

 

“哥,我们,会通过的吧,对吧?“

 

“当然了,我们会一起通过的。“

 

“可是,我好像,还是有点担心。“

 

“别怕,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还是担心的话,就只看着我,我一直在你身边不是吗?只看着我就好了。“

 

“好吧...哥!我们打赌吧,谁通过了,就请对方吃一个月鸡爪!或者我们一起通过...或者,一起回家,“

 

“就一人半个月。“

 

“成交!“

 

正午的阳光洒在两个正在前行的还不算很高大的身板上,就像这个世界还没有背叛过他们一样。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