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_Truth Untold

我在夜幕下的原野四处张望
第一万次跌倒后 我起身和你相撞

姐多|陪你过圣诞,能让我脱单吗?

考研前的突发小脑洞,今天才给填上哈哈哈哈哈,也算是2022年第一篇文~

第一次为姐多产粮,写得很辣鸡,之后会慢慢学习滴~

好像全文也没写啥感情线,嗐,日常心痛自己怎么就写不出波澜壮阔的感情...

 

❌圈地自萌 ❌勿当真 ❌勿上升选手本人

⚠️文笔不好 ⚠️有OOC ⚠️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善用退出~

 

正文,走起~⬇️

 

要想知道赵礼杰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李汭燦的,这问题恐怕直接问赵礼杰本人,他都未必能答得上来。至少在刚认识他中单大爹的时候,赵礼杰能确定自己除了仰慕之外就没别的情感了,毕竟你可以说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双性恋,但绝不能说赵礼杰一开始就是同性恋,具体论据请回顾往期《b言b语》...

 

扯远了,反正在赵礼杰反应过来自己对中单爹有那么点儿不算普通的情感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那颗名为李汭燦的种子已经在他心里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并且在某赵姓园丁无知无觉的情况下,被修剪成了小狐狸的样子,嗐,有画面了。

 

总之,现在的情况是,坐在自己家卧室床上的赵礼杰,盯着手机屏幕里李汭燦的直播间,看着自家哥哥和某fashion油价快乐下棋,心里止不住的冒酸水儿啊:为什么我要这么马不停蹄的回家?我如果现在在基地,那还轮得到他时尚女人和李汭燦下棋?

 

所有的小情绪在听到李汭燦“一个人过圣诞节”的时候终于是小火山爆发了,等他回过神儿来,自己已经开了直播,但他脑子还一片空白呢,“我该干点儿啥?”

 

算了,给直播间命名深夜情感电台,就这么聊几块钱儿的吧,反正还有133个小时的时长要补,这样也不算摆烂。

 

下播已经是后半夜的事了,和直播间依旧陪着自己熬夜的粉丝说拜拜之后,赵礼杰依旧精神,辗转反侧睡不着。对于自己喜欢李汭燦这件事,赵礼杰接受良好,毕竟这么厉害的一个人,这么可爱的一个人,这么坚定着向前的一个人,就这么天天坐在自己身边和自己朝夕相处,偶尔还能来上点儿甜蜜的肢体接触,喜欢不上才奇怪吧~这么想着的赵礼杰十分满意的点点头,一点都没有注意到他好像忽视了,其他队友貌似也是和他朝夕相处的呢~

 

所以说,喜欢,又有什么道理呢?我们b宝,多少有点乐在其中了...

 

买完回上海的高铁票的瞬间,赵礼杰觉得自己的行动力是真的强啊。凭借着打野的灵敏嗅觉,他猜想李汭燦对他的感情应该和他大差不差,不如就借此机会赌一把,他是不信李汭燦完全不喜欢他的。

 

所以,在冰岛的时候,都敢让李汭燦和自己换情侣ID,为什么不借着夺冠直接表个白呢?小长颈鹿抬头望天,这不是怂吗...

 

第二天看见赵礼杰全副武装,提着个行李箱站在客厅的赵妈妈是惊讶的:"你才刚回来几天,这是要去哪儿啊?"

 

"回基地了,反正待在家也是像动物园里的动物一样被观光,还不如早点回基地,之后的比赛要更努力才能配得上冠军啊!"也要更努力,才能站在他身边,配得上他啊。当然,后半句赵礼杰没说出来。

 

所以,当天傍晚,在宿舍摆烂一天的李汭燦下楼时看到一只野生长颈鹿的时候,露出的表情和早上的赵妈妈几乎是如出一辙。"你回来干嘛?离收假还早。"傲娇狐狸是必不可能承认在看到赵礼杰的一瞬间,自己内心的喜悦快要直冲嘴角。

 

"我想陪你过圣诞节,就回来了,你不是说今年又是一个人过圣诞吗?不想让哥哥一个人~"直球选手闪现开大,打得李汭燦直接愣住。

 

"谁要你陪啊,我一个人多自在,想干嘛干嘛~"僵硬的摸摸鼻子,嘴上依旧不饶人,但通红的耳朵尖和话音结尾的波浪号却把他暴露的彻彻底底。

 

"哎呀~我陪着你,你也可以想干嘛就干嘛呀~我可以陪你吃饭,陪你双排,陪你下棋啊~让我陪你嘛~陪嘛陪嘛~"有谁能拒绝年下弟弟?有谁能拒绝年下直球弟弟?有谁能拒绝撒着娇的年下直球弟弟?嘿~反正李汭燦不能~

 

"随便你,"高冷马山男明星一边说着一边朝门外走,但赵礼杰知道,那只嘴笨又傲娇的狐狸已经给了自己回应,"吃饭了没?海底捞吃不?"

 

"吃吃吃!就我们两个好不好!"赵礼杰欢天喜地的把行李扔进房间就冲出来奔向李汭燦,而李汭燦显然也是在慢慢走着等他。

 

作为职业素养拉满的现任世一中野,吃完饭自然也没忘了回去兢兢业业训练,只不过那天深夜,结束训练的赵礼杰上了宿舍二楼...

评论(4)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